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

请关注tag,不要关注本人

希寡节日小短篇

 周测上写的一些小短篇(我胆子也忒大了),都是有关节日的,现在把万圣节补上。啊啊啊啊,最近脑洞好多。
纯手打也是醉了。
~——分界线
 万圣节到了,即使是神盾局也弥漫着一阵糖果香。寇森更是买回一大堆糖果送人,据说他要在万圣节排队上cos卡特特工。
 “Trear or trick.”娜塔莎对站在她面前的希尔说道。不过,她可没指望希尔会给她糖果,谁都知道神盾局指挥官的脑子里从没有万圣节这个概念。
 希尔神色复杂地看了娜塔莎一眼,将手中的任务计划书递了过去,然后大步走开了。
 娜塔莎叹了一口气,打开文件夹,脸上的表情从之前的略带失望变成了满满的笑意。
 因为在文件夹里静静地躺着一个心形的棒棒糖。
 当你心中有了一个让你在意的人时,你总会为她做一些从前没有做过的事情。
 Fin




—还有好多节日啊,我在想要不要把中国传统节日也加进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