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

请关注tag,不要关注本人

希寡 愚人节

    愚人节到了,神盾局愚人节挑战榜又一次成了大家议论的热点,在这个挑战榜上 ,有一个人从未被骗成功过,她就是神盾局副局长兼指挥官:玛利亚·希尔。

     “嘿,玛利亚,弗瑞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。”寇森说 。

      “寇森,每年都用这个借口,你是三岁小孩不代表我要拉低智商陪你玩这无聊的挑战榜游戏。”希尔冷冷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,希尔一手按住蓝牙一边打断了寇森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nat.发生什么事了?好我马上去。”说完,将文件夹丢给寇森,大步向停机坪走去。

      寇森看着希尔逐渐远去的身影,无奈地说:“可是,娜塔莎也参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希尔赶到海边时,远远地看见娜塔莎站在沙滩上,海风吹拂着她火红的头发。

     希尔走过去,说:“所以,没有敌人,没有受伤,有的只是大海和你。”

     娜塔莎回过头来对着希尔笑:“我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的,你赢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能得到什么奖品呢?我亲爱的副局长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娜塔莎偏着头装作认真在想,然后说:“一个吻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希尔笑了一下,俯下身来吻上了娜塔莎。却又很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已经得到了,走吧。”

    娜塔莎并没有动,反而问:“下次你还会出现吗?”

    “会。”希尔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也许,是因为,我爱你吧。”

    娜塔莎笑了:“今天可是愚人节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不过愚人节的,无聊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n

差点忘了今天是愚人节,都没有去骗人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